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大地》北京将播 杨旸成就“呛口小辣椒”

2011年12月13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人气飙升的杨旸在《光荣大地》中成就“呛口小辣椒”狗狗
人气飙升的杨旸在《光荣大地》中成就“呛口小辣椒”狗狗

杨旸在《光荣大地》中饰演泼辣的狗狗
杨旸在《光荣大地》中饰演泼辣的狗狗

  搜狐娱乐讯 由巍子、姚迪、刘佩琦、杜源、吕行等领衔主演的全新力作《光荣大地》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不仅汇聚了多位资深实力派,更吸引到青年女演员杨旸的鼎力加盟。剧中,杨旸饰演了个性率真的狗狗,被称为是剧中最呛口的小辣椒。

  据杨旸介绍,该剧以“水家大院”为背景,讲述了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期间, 以水二爷为首的一群敢爱敢恨、不屈不挠的民族英豪,与日本人、国民党、土匪等各派势力誓死抗争的传奇故事。曾凭借《养母》、《金陵秘事》等影视剧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女演员杨旸此次在剧中饰演了泼辣的水家大丫头狗狗,由于天生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让狗狗成了剧中最为出彩,也是性格最率真的“呛口小辣椒”。就连杨旸本人也表示自己演得很过瘾。

  据悉,《光荣大地》目前已进入最后制作阶段。不久之后就将与观众见面。让我拭目以待杨旸带给观众的又一次惊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