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观众热议《侬本多情》 陈龙风衣造型酷似模特

2011年12月13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假装”镇定
“假装”镇定

“酷”的代价
“酷”的代价

黑衣飒爽
黑衣飒爽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西卫视热播的情感大戏《侬本多情》像一朵“奇葩”,自播出就将观众牢牢吸引。很多人反映,这部电视剧不仅剧情曲折抓人,剧中演员的服装行头也让人大开眼界,“感觉他们就像民国时期的服装模特。”尤其陈龙饰演的探长马贤良,让网友大呼过瘾,还称赞其一身黑风衣酷劲热力难挡。

  虽是年代剧,剧中演员造型也堪比经典韩剧,每人都有数套行头:制作精良的旗袍、风衣、礼帽、墨镜、皮靴,都是必备品。此外,陈龙此次造型颇为抢眼,造型师不仅根据剧中“马贤良”的角色特点为他量身定制了多款反映正反两面变化的服装,更在服饰中融入了海派造型元素,黑风衣、西服马甲、立体礼帽,再加上陈龙硬朗的五官、深遂的眼神和亦正亦邪的表演手法,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不论银屏银幕,陈龙都扮演过许多传奇人物,而给人印象深刻的除其娴熟的演技,更非其高大俊朗的形象莫属,正如《侬本多情》中一场“探险”戏中,陈龙头戴礼帽身穿黑风衣的装扮让他浑身散发出迷人光彩,而在网友观众的称赞声中,陈龙本人却“倒起苦水”:“记得当时拍摄天已经很热了,大家都穿着短袖的时候我却得里三层外三层,又是黑色系列,加上外景拍,感觉紫外线都聚集到我身上来了,而这时候恰恰要表现出很酷很镇定的样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