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李连杰:中国3D还不成熟 不行就当做反面教材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2月13日14:55
《龙门飞甲》剧组
《龙门飞甲》剧组


  昨日,IMAX公司特地在好莱坞定制了两张“导演椅”,送给徐克和李连杰。通常这种椅子在好莱坞拍摄现场,只有导演及头牌主创才会有。对于坐上这把椅子的感受,李连杰说:“这种椅子是经常坐,但是我没有做过印有IMAX的,还是很新鲜。我拍这部电影,希望能把中国的3D-IMAX推出去,让世界看到。 ”

  片中,李连杰是江湖侠客,昨日面对媒体问题,李连杰也像侠客般用功夫一一化解。说到《龙门飞甲》和《金陵十三钗》的竞争,难免将李连杰和克里斯蒂安·贝尔拿出来比较。从市场上看,两位都是吸引北美票房的重要因素,当记者提问李连杰是否觉得贝尔会威胁他的“江湖地位”,他“自嘲”:“我哪有什么江湖地位。 ”至于《龙门飞甲》和《金陵十三钗》的竞争,李连杰回答十分大气:“大家一直都评论这个,我想的不是这个,这两个都是能在西方放映的电影,应该一起为中国电影争气。 ”

  李连杰告诉记者,已经十几年没有和徐克合作,这次能走到一起,完全是因为两人都很希望能把中国的3D-IMAX技术带出去:“其实我是很不喜欢重复,这次拍3D,导演跟我说,技术并不成熟,但是等到成熟要5年后,不如现在就试一试,成功就可以给世界一个冲击,不行就当做反面教材。我们俩不去做,后面的人就更难。”虽然抱着很大决心,但拍摄还是要面对各种困难。“拍武侠3D,有时候我们手里要有两三种兵器,想象着去打,那个很难。”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