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热拍 陶昕然诠释执着爱情观

2011年12月13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夏凡、赵柯、涂松岩、陶昕然、崔松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契约》现正在厦门热拍。该剧由一纸契约开启故事,艾勤奋(夏凡饰)因意外而欠下巨额债款,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葛小美(陶昕然饰)却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多年前的学生时代,艾勤奋因救葛小美而终身无法重回赛场,自从被救葛小美就暗暗定下非君不嫁的誓言,两人从此结下渊源。多年后,葛小美的出现为的正是光明正大地追求艾勤奋,但是她简单直接的明恋却让艾勤奋难以招架……由陶昕然饰演的葛小美个性开朗率真,抱着执着的爱情观守护着自己的爱情。

  而在现实生活中,扮演者陶昕然的性格却较为淡然、安静、沉稳,在塑造这个性格与自己截然不同的葛小美时,她基本上把自己彻底揉碎了。在个人微博上,陶昕然表示道:“在靠近葛小美的这个过程中,我虽然很痛苦,因为葛小美热情、开朗、执着、坚持、不谙世事,而我淡淡、安静、忧郁、懂得放弃也相对稳重。但唯一的共同点也许就是我们都喜欢直接,在我心里葛小美是很可爱的。”

  近日,陶昕然正忙碌在紧凑的拍摄工作中,葛小美的戏份将在十二月中旬杀青。日前,陶昕然参演的古装大剧《后宫甄嬛传》在北京开播,剧中她塑造了一个谨小慎微,惹人怜爱的柔弱妃子安陵容,该剧播出后便获得良好的收视,陶昕然表示安陵容这个角色很特别,希望观众多多了解她的内心世界。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