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师鹏北京演唱会 > 闻师鹏北京演唱会

青年歌唱家师鹏大型演唱会 与嘉宾合作曲目曝光

2011年12月13日14:47
来源:搜狐娱乐

  二炮文工著名青年歌唱家、正大国际主力唱将师鹏即将于12月2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自己首场盛大的演唱会,演唱会邀请了阵容强大的六组嘉宾。此次演唱会的所有曲目都是爱情歌曲,目的是为观众营造一个以爱为主题的、温馨的辞旧迎新气氛。

  师鹏将在这场演唱会上首度反串大量女声歌曲,不仅如此还会与演出嘉宾合作她们的代表作。关于合作的曲目,大家一直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日前,据主办方透露,师鹏此次演唱会所有曲目总共有二十七首。其中,师鹏除了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兵马俑》和《这一生还是你最好》,还将与周蕙在第一篇章合作《相遇太早》,与情歌王子吕方合作《弯弯的月亮》,与来自韩国的简美妍合作《广岛之恋》,而大家关心和猜测最多的张柏芝与师鹏合唱的曲目也得到证实,就是张柏芝的最新热门单曲《曾经》。

  此次演唱会,对于师鹏而言,几乎是同时挑战了自己的几个极限:第一次正式开演唱会,而且是在首体这么大型的场馆;一次性翻唱这么多女歌手的歌曲;第一次在同一个舞台上与这么多嘉宾合作这么多曲目;最重要的是,第一次强迫自己背这么多首歌词,而背歌词向来不是师鹏的强项,看来师鹏要苦下一番功夫了。

  据悉,张柏芝作为师鹏的演唱会嘉宾,非常重视这次合作,将于近日来到北京与师鹏商量曲目合作的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