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那些一戏成名的女星 章子怡汤唯孙艺菲上榜

2011年12月13日13: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演艺圈,成名似乎永远不是那么顺手推舟的事,无数的人前仆后继只求上位,但真正为观众所铭记的能有几人?不是每个人都有福分一战成名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些参演第一部电影便扬名国际的女星。

资料图:章子怡
资料图:章子怡

  1. 章子怡

  章子怡,如今这个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四大花旦之一,从曾经中戏的朴素学生,到如今国际红毯的高贵巨星,章子怡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完成率很多人做梦都不敢想的事。1998年,还在中戏读书的章子怡被张艺谋发掘,担任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的女主角,成功的诠释了纯朴的农村女孩招娣,此片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章子怡也由此开始了她在演艺圈奇迹般的发展。

资料图:汤唯
资料图:汤唯

  2. 汤唯

  在出演《色戒》之前,汤唯不过是个中戏毕业的普通演员,犹如一篇璞玉一般,未经雕琢。当李安对他精心锤炼,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王佳芝时,汤唯开始散发其耀眼的光芒。汤唯凭借在该片中的精彩表现得到各方的一致赞誉,变得家喻户晓,还凭借该片斩获了多个国际大奖。如今的汤唯,坚强淡定,落落大方,相信这一路将是无限光明。

资料图:孙艺菲
资料图:孙艺菲

  3. 孙艺菲

  孙艺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其主演的《书香门第》、《生死迷局》、《大女当嫁》等影视剧均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孙艺菲有着忧郁文静的气质,给人的感觉犹如邻家女孩,丝毫不见沾染演艺圈中的矫揉造作。其实孙艺菲早在出演《日出日落》时便获得了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特别贡献奖,其精湛的演技也都到了海外媒体的一致赞誉。对于名利,孙艺菲始终认为演戏才是一个演员的生命,其他的顺其自然就好。相信如此淡然清新如莲花般的孙艺菲,定会美丽的绽放。

资料图:李小璐
资料图:李小璐

  4. 李小璐

  出生在文艺世家的李小璐从三岁起就开始参演儿童片,但谁也不能否认,其真正有意义的第一部作品便是16岁时主演的电影《天浴》。《天浴》为李小璐带来了巨大的荣誉,成就了其影坛神话。李小璐自己也承认《天浴》是自己一生的转折,让她真正的踏入了演艺圈,不但摘得了当年金马奖的影后桂冠,还获得了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如今李小璐在娱乐圈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一部《奋斗》更是让她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