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登陆央视 郭家铭版肖童惹争议

2011年12月13日13:15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写真照
郭家铭写真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新永不瞑目》继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段首播后,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晚间剧场。据悉,该剧首播当晚,就创下了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10年前陆毅版的肖童早已深入人心,难以逾越,新版开播,郭家铭版的肖童注定要备受争议,成为话题中心。面对迎面而来的板砖攻势,郭家铭坦言,他会平静面对,毕竟他所挑战的是一个经典,要得到大家的肯定,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考量。

  造型受质疑,郭家铭被指耍帅卖萌

  作为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最受观众期待的一部作品,《新永不瞑目》从开拍之初就话题不断,随着剧集的播出,郭家铭版的肖童更是成为热议的中心。对于从未看过老版《永不瞑目》的观众来说,郭家铭版的肖童很前卫、时尚,有个性,会弹琴,会唱歌,会玩浪漫,是80后,90后年青一代的典型代表。而对于10年前就看过《永不瞑目》,对该剧有着浓厚的感情基础的观众来说,穿着背带裤亮相,笑眉弯弯,时常流出一股痞劲的新肖童,完全颠覆了他们心中肖童阳光、帅气的形象,郭家铭更被指为只会耍帅卖萌,无法与陆毅版肖童相媲美。

  面对质疑,郭家铭坦言,他不怕大家拿他来与陆毅做对比,10年的肖童就应该是陆毅所诠释的那样,阳光、帅气,有着凌然正气,而10年后的肖童应该是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欣赏口味,更真实,更自我,更接地气。郭家铭说,他会虚心接受观众对他的指评,不论是肯定或是质疑,都会成为他演绎道路上鞭策自己前行的珍贵的精神财富。

  被指剧情雷人,《新永不瞑目》由涉案剧成为偶像剧

  《新永不瞑目》与原版相比,无论从人物性格,人物关系以及剧情展开发展上都做了很大的调整。在基本延续老版人物关系的基础上,《新永不瞑目》减少了原剧中涉案的剧情,增加了人物之间的情感发展,在剧中肖童将与欧庆春,欧阳兰兰,郑文燕之间展开一场复杂纠葛的四角恋。

  在观看了《新永不瞑目》播出的剧集后,一向不吝犀利点评的观众直呼该剧剧情很雷人,肖童很花心。对此郭家铭称,为适应当下社会现实情况,剧集从人物造型到情节发展做出改变是必然的。肖童对欧庆春的爱是一见钟情,并且是很深刻执着的,先期播出的部分只是为后面剧情的发展做铺垫,希望观众能够慢慢欣赏接下来的剧集,应该会有不同的体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