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耀琦《怪侠欧阳德》可爱出镜 丫鬟升级变格格

2011年12月13日13:06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怪侠欧阳德》出演“翡翠格格”
孙耀琦《怪侠欧阳德》出演“翡翠格格”

  搜狐娱乐讯 融合了传奇、喜剧等元素的古装电视剧《怪侠欧阳德》将于2012年1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这部电视剧因集结了小沈阳、李晟、孙耀琦等影视红人的出演而备受关注,小沈阳和新版“小燕子”李晟出演感情戏、“小燕子”和“金锁”的再度合作、金锁升级变格格,这些剧情和元素都让人对这部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充满了期待。

  在新版《还珠格格》里,孙耀琦凭借清纯可人的外形和乖巧懂事的性格受到了很多关注,她灵气十足的邻家女孩形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怪侠欧阳德》中,孙耀琦继续了以往可爱的形象,在剧中饰演康熙的幼妹“翡翠格格”,性格活泼开朗、单纯善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一路追随在江湖上吃尽苦头,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而这一次,孙耀琦从还珠里的丫鬟变身正牌格格,精灵清纯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也让人对她这部戏里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据悉,自成功出演新版《还珠格格》里的“金锁”以后,孙耀琦靓丽的外形和随性自然的表演风格受到了很多导演的青睐,随之受邀出演《怪侠欧阳德》女二号,接着又出演《太平公主秘史》,近日更是在横店赶拍《隋唐英雄》,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如意公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