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生命》再播 萨日娜狼性母亲成经典

2011年12月13日13:04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萨日娜
资料图:萨日娜

  搜狐娱乐讯 据悉,去年的热播剧《你是我的生命》将再度登陆荧屏,在当前影视剧创作更新如此迅速的大环境下,每部作品都有其热播期,这与片方的宣传造势是分不开的,但是在那股热闹劲儿过后就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了,能够称其为经典的少之又少。但是《你是我的生命》这部曾打动无数观众的情感大戏今天将再战荧幕,这是观众的期待也是对该剧的一大肯定,说明在播出后从剧情到演员的表演都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萨日娜在剧中扮演的裴书玲这一剽悍的母亲已成为经典的荧幕形象。

  关于母亲

  萨日娜出生在内蒙古大草原上,年少时草原的生活将牧民特有的淳朴情怀注入到了她的血液,在接受采访时每当谈到自己的家乡萨日娜都极度激动。她说骑马走在草原上是她最向往的,那时的心灵极度自由,躺在草原上更会感觉身体与灵魂在瞬间分离。除了草原这位母亲之外萨日娜的母亲就是一位典型的草原女人,这样的两位母亲形象时刻在影响着她,从而有了今天我们见到的戏里戏外爽朗大气的萨日娜。

  演绎母亲

  萨日娜在26岁就开始演绎母亲的角色,自从影以来塑造了数十位母亲形象,因此也被观众亲切的称呼为“国民母亲”、“母亲专业户”,萨日娜对此称谓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很欣然的接受,她表示这是观众对她演艺事业的肯定。她还说,演好一个角色不难,但是要想演好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母亲这一形象实属不易,虽然对于母亲这一角色的把握已信手拈来,但是她很清楚的认识到对于每一个新的母亲形象的突破都是自己的进步。对于《你是我的生命》中的母亲裴书玲,萨日娜则把她当做是一只母狼来诠释,具有狼性的母爱,是全天下最本色也最真挚的母爱。同时她还特别感谢幕后人员将一个个母亲赋予了不同的个性,才让观众认识了萨日娜。正是她的谦卑与善良才才让她担负起演绎全天下最伟大的母亲角色这一神圣的职责,她也始终认为这是一种责任,也誓将母亲角色进行到底。

  作为母亲

  荧幕母亲萨日娜在现实生活中也已为人母,由于所从事工作的原因,萨日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女儿是有所亏欠的,因为她错失了女儿很多的成长瞬间。她还说,做为自己孩子的妈不好当,因为剧本是编剧安排好的情节,是已经设定好的,只要再加入一些自己的东西就可以塑造一个鲜活的有灵魂的母亲,但是作为现实生活中的母亲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是怎样的。她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做母亲的不容易,这一必将深深的影响其作品。

  不管是生活中还是作品中,萨日娜都与母亲结下了不解之缘,这种微妙的关系也将助力其演艺事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