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的经济适用男》 > 新闻列表

《我的经济适用男》热拍 张大静演好姐姐增看点

2011年12月13日12:52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张大静
资料图:张大静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大戏《我的经济适用男》正在北京热拍。这部由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是由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天龙(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都市情感大剧。该剧由曾执导过《男才女貌》、《神话》、《无懈可击》系列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李光洁、佟丽娅、张大静、杜淳、戚薇等明星倾力加盟。

  《我的经济适用男》改编自人海中的原著,该小说因为非常符合现代年轻男女的择偶观念而受到众多读者的追捧,因此在还未开拍之前已经有了很高的人气。该剧讲述了何小君在同时面临李光洁饰演的经济适用男和杜淳饰演的富二代宝马男时,最终选择了前者的故事。在剧中李光洁饰演的陈启中和佟亚丽饰演的何小君一对情侣,他们之间的关系受着多方的影响,复杂而又微妙,由张大静饰演的陈启华是陈启中的姐姐,由于对何小君生活方式的的误解和偏见,加之发现何小君和前男友暧昧的关系,便一直不赞成自己的弟弟和她在一起,在剧中极尽阻拦和破坏之能事,甚至不顾形象不惜当面撕破脸皮与之争执。就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弟弟不受到伤害,是一个很负责很爱护自己弟弟的好姐姐。

  张大静近来人气急升,主演的谍战大戏《致命名单》刚顺利杀青,紧接着便马不停蹄进组进行《我的经济适用男》的紧张拍摄。张大静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获得过全国小品大赛一等奖、十七届上海白玉兰戏剧奖和中国话剧金狮奖等多项大奖。 出演过多部优秀电视剧的重要角色,在电影、话剧、广告等多个领域都有着优异的表现,是一个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国内当红实力女演员,不论古装还是现代戏都拿捏自如,在这部以现代都市女性角色为切入点的时尚都市情感剧中,美丽大方的张大静一定会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情感体验,让这部电视剧更加的“戏味十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