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奇道受邀《金陵》首映礼 曝替身如镜照亲母难辨

2011年12月13日11:55
来源:搜狐娱乐
奇道剧照
奇道剧照

佟大为、奇道
佟大为、奇道

高虎、奇道
高虎、奇道

  搜狐娱乐讯 11日,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将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该片是张艺谋历时四年,投资预算达到6亿元人民币的宏伟巨制。现各大网站已将《金陵十三钗》的宣传片曝出,效果之震撼,在短短的片子中,已经能够将我们带回到那个年代,让我们设身处地感受战火硝烟弥漫的味道,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此次的全球首映礼更是做足了保密工作,全球大批记者都汇聚在北京等待消息。首映礼的细节对演员也相当保密。

  曾因出演影片《可可西里》,获中国华语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青年演员奇道,在此剧中饰演了一名中国军人。回首拍摄时的经过,奇道表示,在这部作品中饰演的是一个国军,很深刻的感受到了战火硝烟的血腥,那一身残破的军装,现场弥漫着尘埃和火药的气息,还泛着点点血浆的味道。虽然是拍戏,可我穿上这一身的时候,那一股子的激情已经涌上。在那个年代的战场上,我们必须随时随地拿真刀真枪与敌人搏杀。

  拍摄《金陵十三钗》的同时,奇道参与了陆川新作《王的盛宴》的拍摄,因时间问题只能往返于两个剧组,为了保证两组的拍摄进程,张艺谋为奇道亲选了一位替身,奇道回忆说,当初在拍摄的时候自己有很多远景戏份都是由替身完成的,最后一场戏,因为时间问题相当难协调,为了确保拍摄进度,张艺谋导演只能使出了最后一招,启用替身,但有些特写替身是很难代替的,担心穿帮,所以去问导演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最后张导回答,这个替身是我亲自选的,你在监视器旁边看看,确实跟你如同镜照。更打趣的说,这个替身恐怕除了你亲妈,没有其他人能够辨认出来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