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全球首映 聂远将亲自买票支持

2011年12月13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介绍采访
聂远介绍采访

左起 聂远 黄海波 来喜
左起 聂远 黄海波 来喜

  搜狐娱乐讯 战争史诗巨制《金陵十三钗》昨日盛大首映,导演张艺谋携全体主创悉数亮相首映典礼,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与“玉墨”的扮演者倪妮一同登场,成为全场焦点。除“十三钗”初露芳容外,由佟大为、黄海波、窦骁、聂远等人组成的“抗日国军战士”也备受关注。

  首映庆典颇具新意,还原了电影里的许多场景,将电影中的片段搬上了首映舞台,尤其是战火纷飞的战争场面,将观众带回那个遥远而艰辛的抗争岁月。由佟大为、窦骁、黄海波、聂远等组成的国军战队一出现在舞台上便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他们重现了当年国军战士抗击侵华日军的气势,让观众印象深刻。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聂远还表示:张艺谋导演是一位谦和的导演,他的作品我每一部都看过不止一遍!待到电影上映之际,一定会亲自买票支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