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天其《胜利者》纠葛多 痴情男情路艰

2011年12月13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蔡妍张天其
蔡妍张天其

张天其饰演项唯胜
张天其饰演项唯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戴娇倩、张天其、霍政谚、蔡妍、韩晓、李解、吕颂贤、刘一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偶像电视剧《胜利者》正在浙江横店热拍,剧中张天其饰演的警察局长之子项唯胜,与戴娇倩、霍政谚、蔡妍、钱泳辰上演了一场多角纠葛恋,虽然性格上高傲、霸道,但在情路上却非常艰难。

  《胜利者》是凤凰传奇影业继《裸婚》、《新萍踪侠影》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由著名导演金鳌勋、黄伟杰联袂执导,是一部集国仇家恨、亲情爱情、商战、间谍等等众多元素为一体的偶像情感励志年代大戏。有着“年代多面小生”之称的张天其此次在剧中饰演警察局长之子项唯胜,性格上高傲、霸道、是一个极富冲突性的人物,与蔡妍的感情戏则充满了现代偶像剧的风格,充满了戏剧化的浪漫氛围,而其与戴娇倩、霍政谚、蔡妍、钱泳辰之间上演一场多角恋,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让四个人的内心都十分的纠结。

  该剧除电视剧女王戴娇倩、新锐偶像小生霍政谚、亚洲舞蹈天后蔡妍、性格小生张天其外,还汇集了寇振海、岳跃利、高雄、潘仪君、李解、钱泳辰、韩晓、刘一、肖艺等众中、韩、港、台两岸四地众多当红偶像及实力明星,力图奉献一部画面浪漫唯美、冲突跌宕起伏全新的视觉盛宴给观众。据悉,该剧将于12月中旬杀青,并有望在明年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