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山东卫视牵手杨澜碰撞火花 温暖寒冬海口跨年

2011年12月13日11:08
山东卫视跨年牵手杨澜
山东卫视跨年牵手杨澜

  搜狐娱乐讯  年关将近,各大卫视跨年大战如期拉开帷幕,截至今日,共有五家卫视宣布在12月31日晚,以直播形式为观众奉上跨年晚会的电视台,分别是山东、湖南、东方、深圳和江苏。为争夺更多关注,各家分别使出杀手锏,选场地、抢明星忙的不亦乐乎。

  鉴于主持人地位重要性,各大卫视纷纷通过选定主持人来体现各自的态度,如江苏卫视挖掘网络红人HOLD姐,而综艺实力强劲的卫视,为体现优势,照旧启用自家班底,如湖南卫视选定谢娜。其中,山东卫视选择了当红的知性女主持杨澜,领衔跨年演唱会主持阵容。杨澜曾主持过多届春晚,又有多年访谈节目的积淀,主持风格大气、知性,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能够获得不同年龄层观众喜爱的主持人。由此推测,山东卫视极可能另辟蹊径,不是趋附于以往“晚会大拼盘”,而会推出一台文化韵味浓厚的人文跨年演唱会,

  回顾当下社会,找工作、求姻缘、供房子、养儿子、买车子,生活有时是一篇满纸“有木有”、“伤不起”、“为什么”的咆哮体。但生活越是匆忙,安抚自我身心越应成为每日功课。谁能为电视大众呈现一台充满时代温度充满人性关怀的文化饕餮,就最有机会成就最温暖的最动人的跨年之夜。通过挑选知性美女杨澜作主持,不难看出山东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努力方向,文化和温暖应该就是所追求的主题。

  据了解,此次山东卫视从北至南远赴海口,从寒冬迈向温暖,首次与跨年浪漫相约,无疑给观众奉献一场充满人文色彩的温暖的盛宴,期待杨澜的主持也将与山东卫视擦出新的火花,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