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手徐千雅新专辑主打歌热播 “春运”老歌走红

2011年12月13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歌手徐千雅
歌手徐千雅


  近日,歌手徐千雅发行了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首波主打歌《燃烧爱》正在各大网站、电台热播,出乎意料的是她去年发表的一首春运主题曲《下一站是幸福》在接近年关时又被网友翻出,悄然走红。

  徐千雅所在经纪公司唱高文化正紧锣密鼓的为她新专辑《听我》的首波主打歌《燃烧爱》做新一轮的推广,目前乐迷反响热烈,对《燃烧爱》的喜爱直接体现到大街小巷的热播与各大试听网站的持续升温。令他们惊奇的是徐千雅的另一首去年的作品《下一站是幸福》竟然也搭上了《燃烧爱》热播的顺风车。在各大试听网站点击量飙升。《下一站是幸福》是现代民歌教父何沐阳在2010年年末为徐千雅量身定做的春运主题曲,当年春节前后这首歌的MV就曾火爆网络,感动亿万归家游子。如今距春节还有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这首歌再度被网友翻出,可见这种人文色彩浓烈的音乐作品生命力持久不衰。徐千雅也非常高兴自己的作品能够陪伴每一个过年回家的人。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沉浸在团圆的喜悦和幸福之中。

  《下一站是幸福》在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再度热播,也从侧面反映出每一个离家的游子归心似箭的心情与对团圆幸福的渴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