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房车奇遇》热拍 马元剖析都市男人情感困惑

2011年12月13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房车奇遇》剧照
《房车奇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云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房车奇遇》正在火热拍摄中,作品用最具质感以及最为直观的镜头表现了一个事业有成男人寻找真挚感情的故事。马元在当中饰演了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秘书,与自己的老板之间上演了非常精彩的一段故事,也剖析了现代都市男人的情感困惑,非常值得一看。

  虽然当下市场上关于情感类的作品非常多,但《房车奇遇》在情绪的把控以及传递的主题上都有着独特的地方。特别是作品还邀请到了型男连凯加盟,马元饰演的秘书与他有着非常多的对手戏,确实非常值得喜爱他们的观众期待。说道两人的合作,马元也说道了连凯是一个非常敬业并且演技非常好的演员,和他的对戏过程中能学习到非常多的东西。而聊到自己的角色,马元也说道了很喜欢这个人物,从接到剧本初期就非常仔细的揣摩,希望这一次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

  据了解,作品有望在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汇集了如此之多的实力派,相信一定会非常好看,让我们一起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