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美国出道专辑 获公信榜专辑销量周榜冠军

2011年12月13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aya/文)杰尼斯旗下艺人赤西仁(出演日剧《极道鲜师》)美国出道迷你专辑《TEST DRIVE featuring JASON DERULO》于7日开始在日本发售,第一周就创下10.9万张的销售成绩,登上了公信榜专辑销量周榜榜首。

  赤西仁离开组合KAT-TUN后推出的第一张SOLO单曲碟《Eternal》(2011年3月发行)就曾获得过公信榜专辑销量周榜冠军。这一次是他第二次荣登榜首。此外,上一次以海外专辑夺得冠军之位的是宇多田光于2004年9月推出的《EXODUS》。也就是说,赤西仁打破了宇多田光连续7年无人超越的成绩,在第7年零3个月的时候创下了新的纪录。

  迷你专辑《TEST DRIVE featuring JASON DERULO》是赤西仁以“JIN AKANISHI”之名在美国发行的出道作,获得了美国iTunes Dance Chart第一名、综合Chart前十名的好成绩。7日,这张专辑开始在日本国内发售。

  另外,本月28日,赤西仁还将在日本推出第二张SOLO单曲碟《Season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