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衣人3》首曝预告片 威尔-史密斯上演跳楼秀

2011年12月13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黑衣人3先行预告

  搜狐娱乐讯 曾在上世纪90年代末狂揽票房的科幻大片《黑衣人》系列,日前业已完成第三集的拍摄。制片方今日曝光了第一款长达1分57秒的预告片——在这款预告片中,片方并没有扔出所有的特效镜头,而是以威尔-史密斯的高空跳楼秀为主打,让人很容易想起阿汤哥在《碟中谍4》中的迪拜一大跳。预告片中,主题道具依然是墨镜,除了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戴着墨镜示人外,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片头LOGO的“女神”也戴上了墨镜,令人捧腹。此外,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也出现在片中,造型格外年轻。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的最后一个镜头最为耐人寻味——乔什-布洛林扮演的青壮时代的汤米-李-琼斯突然出现在威尔-史密斯面前,故事由此展开。

  《黑衣人3》是系列电影史上第一次加入3D技术,特效方面的投资将远远超过前两部,据该片制作方介绍,影片的视觉效果做到《阿凡达》的档次。《黑衣人3》讲述了反派角色Yaz想要回到过去杀死Kay探员,随之发生了一连串匪夷所思的事件。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ay探员回到了1969年,与年轻时代的K执行任务,共同阻止Yaz毁灭世界的行动。为了呈现60年代的风貌,剧组重新搭建了景观,花费了不少心思。

  《黑衣人3》导演依然是前两集的巴里-索尼菲尔德,2012年5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