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被老公称“小美人” 隔空示爱热泪盈眶

2011年12月13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热泪盈眶
梁咏琪热泪盈眶


  中新网12月13日日前,梁咏琪出席活动,分享与老公的甜蜜生活,并驳斥媒体所指两人经济不佳传闻,称老公家境还不错,明年开始在香港工作,“我们的幸福不是金钱打造的。”对于指她闪婚是为报复郑伊健,她也重申,是配合伴娘许茹芸的档期。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梁咏琪出道15年,今年闪婚嫁给西班牙老公Sergio,还宣布明年要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昨出席活动她透露,早上要出门时,和老公依依不舍地哭了,而记者会上老公又送花,写着“Te Amo Bonita”(爱你,小美人),她又激动要哭。

  梁咏琪说:“在踏入人生另一阶段前,在我不是很老时开演唱会,这样我就不会在太老的时候生小孩。”她害羞说,”造人计划“现在顺其自然,“不想因为演唱会而阻止小朋友来,但演唱会前要‘控制’一下,所以希望赶紧开唱,演唱后立刻去努力。”

  此前有媒体指Sergio并非豪门,婚后经济重担落在梁咏琪身上。她澄清,老公家境还不错,明年开始在香港工作,“幸福是两人在一起,简单也很快乐,不是金钱打造的,别人要编什么故事,不影响我们。”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