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妤凌辣舞致敬偶像碧昂斯 胡军捧场墨镜扮酷

2011年12月13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汪妤凌(左)与李东田
汪妤凌(左)与李东田


  中新网北京12月13日电(罗攀) “我不想等到老了还有遗憾,不想放弃我的梦想!”12日下午,新人歌手汪妤凌携新专辑《Miss Cat》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从造型师跨界歌坛,汪妤凌喊出真诚话语。一身火辣打扮的汪妤凌当日于舞台上秀出劲歌辣舞,而为致敬偶像碧昂斯,汪妤凌更在音乐声中,翻唱了对方一曲《Single Ladies》,High翻全场。

  汪妤凌华美转身涉足歌坛

  曾被老板劝说毅然跨界

  从不俗唱功到精湛舞蹈,再从词曲创作到造型设计,汪妤凌堪称乐坛全能新人。以一曲《Give it up》率先开场的汪妤凌从楼梯上缓缓走下。伴随着劲爆音乐,一袭黑衣热辣打扮的汪妤凌与舞者跳着激情舞蹈,唱起嘹亮歌声,这一幕瞬间High翻全场。

  据了解,汪妤凌并非如乐坛许多歌手那样,学习过系统的声乐课程。曾经的汪妤凌是一名出色的造型设计师,此次华美转身正式跨足歌坛,成为一名艺人,令舞台上的她也坦言“激动与压力并存”。

  说到为何会走上歌手道路,汪妤凌透露一切缘由只因自己爱唱歌,“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是学造型的,在工作的时候(我)也认识了很多不同的人。我的老板知道我爱唱歌,也一直跟我说让我不要放弃音乐。我后来想了想,(我)的确不想等到老了还有遗憾,不想放弃我的梦想,而且造型可以回去再做嘛”。

  演员胡军捧场惹骚动

  戴墨镜未发言全程扮酷

  著名演员胡军的到场引发了现场一阵不小的骚动,作为汪妤凌的好友,胡军此次也特意赶来捧场。虽未上台发表言论,但在台下就坐的胡军仍时不时为汪妤凌的表现鼓掌助威,而其全程戴着墨镜的装扮,亦令他当日显得尤为帅气,酷劲十足。

  汪妤凌不愧是对音乐有独特敏锐感觉的人,她表示自己这张新专辑《Miss Cat》里面歌曲的歌词部分都由自己创作,她笑说:“虽然我不是(歌唱)科班出身,也没受过什么专业的训练,但通常来讲我就是突然想到什么歌词就会赶紧记下来,哼哼曲调,再让朋友帮着一起完成歌曲”。

  劲歌热舞致敬偶像碧昂斯

  收获性感版巨型Hello Kitty

  而为致敬自己的偶像歌坛天后碧昂斯,汪妤凌还于舞台上卖力翻唱了碧昂斯的《Single Ladies》。音乐在汪妤凌话语说完后响起,在与身着火辣的舞者配合下,汪妤凌不仅唱出独具特色的曲调,并模仿起偶像碧昂斯的歌曲舞步,热辣异常,也彻底令全场气氛爆棚。

  发布会上,汪妤凌的圈中好友谭维维、吴大维、包小柏、李偲菘等人亦送来了祝福VCR。为对汪妤凌表达自己的真诚鼓励之情,前老板李东田并特别定制了一个性感版的巨型Hello Kitty纸板,上面刻着的“猫姐威武”四个字既幽默诙谐,又贴切温馨。除此之外,汪妤凌还获赠了一枚天价猫眼石戒指,这些好友给予的惊喜,一次次令汪妤凌于舞台上感动不已,只能频频表达自己的谢意。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