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十三钗》首映 “谋女郎”倪妮亮相

2011年12月13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棠 snow
谦虚的“玉墨”让人期待万分 


  年末已至,贺岁档大片的厮杀大战已经拉开序幕,《鸿门宴》引领的12月初刚刚过去,武侠巨制《龙门飞甲》与抗战大片《金陵十三钗》的比拼又将开始。相对于大打高科技牌的《龙门飞甲》,老谋子精心打造的抗战大戏《金陵十三钗》似乎更受观众的期待。张伟平的饥饿营销让观众着实“饿”得发慌,关于剧情、主角、造型的各种猜测更在坊间大肆流传,不过任凭观众记者怎么八卦、怎么猜想,关于十三钗的一切依然被包裹得十分紧实,枪打不透、刀刺不穿。

  似乎是一瞬间,之前的种种猜测都得到答案,《金陵十三钗》开始展开强大的宣传攻势,似乎想让观众饿肚子之后好好的补一补,《十三钗》的动态几乎每天占据着各大媒体娱乐版的头条位置,不管是海报、剧照的曝光,还是各位主演们最新的动态,就连“玉墨”在宣传中讲出流利的英语,都让观众和媒体惊呼才女。媒体挖出这位新任“谋女郎”的履历,让观众过足了探究“真相”的瘾,玉墨的扮演者倪妮,相信即使是八卦小灵通,在《十三钗》之前也不一定听过这个名字,而现在倪妮的各种新闻却让人不得不关注这个刚刚出道的女孩。被导演及合作演员大赞前途不可限量、演技娴熟自然,似乎预示着这颗新星将势不可挡的成为中国下一个“花旦”。

  饥饿营销也好,密集宣传也罢,都是给电影上映做一个铺垫,都是为了把观众吸引到电影院里,先不管影片的质量,至少观众对《十三钗》的期待之情已经满满的顶在胸口,就等上映之后马上冲去电影院一睹为快。相信有老谋子的金字招牌做保证,再加上贝尔奥斯卡影帝的光环,还有被观众的好奇心重重包围的“玉墨”,《十三钗》应该不会让观众失望。

  文/艾棠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