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揭秘幕后 高虎潮男形象出席

2011年12月13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高虎在现场
高虎在现场

高虎一行敢死队员
高虎一行敢死队员

  搜狐娱乐讯 近日,揭秘电影《金陵十三钗》主创阵容幕后故事的图书发布会举行电影书籍发布仪式。聂远、高虎、窦骁等“敢死队员”均帅气亮相,一改头天身穿戏服的凝重悲壮。男星高虎身着黑色长款风衣,造型时尚大气,凸显出其高大挺拔身材。

  《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这部电影书发布会最近在北京朝阳区艺术馆举行,张艺谋亲自率领主创团队盛大出席电影书的首发仪式。“敢死队员”饰演者聂远、高虎、窦骁等男星的亮相十分耀眼,几大帅气男星齐聚红毯,展现出各自时尚、潮流一面。博纳男星高虎潮男形象的出席也是吸引众多媒体眼球,与其从曝光的“硬汉”剧照颇为不同,展示出其风格的多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