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深海之战》首周票房大捷 3D惊悚片一剂强心针

2011年12月13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深海之战》全家福海报
《深海之战》全家福海报

  亚洲首部3D惊悚大片《深海之战》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影片中逼真的3D效果和养眼的动作戏让不少影迷振奋,不少人在看过之后都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值得纪念的电影。

  其实说到3D电影,大家的视线一般都在好莱坞,毕竟好莱坞强大的特效技术可以为3D观影增色不少,像《阿凡达》这样的影片几乎都可以写进教科书了。回到亚洲,3D电影少之又少,偶有几部作品,也称不上是上乘之作。虽然现在很多亚洲电影都用绿幕技术拍摄,但是真正用电脑制造出复杂场景,和怪兽的电影真的不多。但是韩国首部3D惊悚大片《深海之战》就是这样一部。

  不得不说韩国电影近些年在技术上的突破是巨大的,从《海云台》和《汉江怪物》积累的经验就能看出来,现在韩国的特效技术90%都已经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深海之战》作为一部80%场景都采用电脑制作的电影,在特效上的运用也达到了亚洲电影的一个顶峰,在这一点上还是得佩服韩国电影人的敢于尝试。据了解,《深海之战》中的勘测船“月食号”就耗费了20忆韩元的制作费,除此之外,海上的钻井平台,大海都是电脑制作,如此大手笔的投资,也见证了亚洲首部3D惊悚巨制的诞生。

  总的来说,《深海之战》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这部电影秉承了韩国惊悚电影的一贯风格,又加入了一些新鲜元素,比如3D等等。影迷在影院也可以直观的感受到电影的壮观画面,怪兽袭来,河智苑精彩的动作戏,火爆的爆破场面……这跟在家里看DVD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当然,几位主演的内心戏也非常出色,虽然都是全虚拟拍摄,但是面部表情都十分到位,恐惧心理都很细致地刻画了出来。

  《深海之战》让我们看到了韩国电影人的诚意,当然作为一部3D惊悚电影,它也让所有影迷小震撼了一把。在今年的贺岁档,看《深海之战》这样的另类的电影,不得不说是一个新鲜的选择。因为特立独行,所以票房出众。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