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三只小猪》深圳过圣诞 少年宫大剧场连演5场

2011年12月13日09:4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刘 琼
《三只小猪》将于24日、25日来深。图为该剧剧照。
《三只小猪》将于24日、25日来深。图为该剧剧照。


  三只猪宝宝将陪着孩子们过圣诞节。24日、25日,由北京丑小鸭剧团精心打造的大型动感卡通舞台剧《三只小猪》将在深圳少年宫大剧场连演5场,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欢乐的圣诞假期。

  三只小猪与大野狼斗智斗勇的童话故事来自于18世纪或更早的《英国童话》。这个已经流传了300多年的经典童话故事深受大众喜爱。故事发生在森林中的一个小猪家里,妈妈带着三只猪宝宝,为了培养三只猪宝宝的生存能力,猪妈妈让小猪们造房子。谁知猪老大、猪老二好吃懒做,只愿意造稻草房和木头房。而猪老三聪聪勤奋地建起了石头房。稻草房和木头房都被两只大野狼推翻了。猪老三建造的石头房坚固耐用,成功抵御了大野狼的进攻,保护了三只小猪。在经历了重重艰险之后,三只小猪终于意识到团结的力量,联合起来,与大野狼斗智斗勇。

  记者从丑小鸭剧团了解到,该剧于今年搬上舞台,演出全部采用真人卡通的表演形式。剧团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对故事进行了精心编排,用诙谐风格进行了全心演绎,扩宽了观看孩子的年龄层次。在北京演出时,深受欢迎,连续演出30场,后来又两次加演。然后到上海、南京、合肥、武汉、宁波、广州等演出,每到一地,都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每次都出现加演要求。短短半年,演出已经超过100场,成为2011年度最受欢迎儿童剧目之一。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