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丹丹把关星路 巴图《远大前程》首演感情戏

2011年12月13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江扬与林飒
江扬与林飒

黄小球在医院陪伴苏晓曼
黄小球在医院陪伴苏晓曼

巴图饰演黄小球
巴图饰演黄小球

黄小球背生病的苏晓曼
黄小球背生病的苏晓曼

袁梦与杜笑风
袁梦与杜笑风

  搜狐娱乐讯 宋丹丹、巴图母子情深,演艺道路上两人更是良师益友。眼下,由巴图加盟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远大前程》正在紧张拍摄,该剧聚焦90前后大学生,直击现实,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的毕业生活和成长历程。据悉,该剧是宋丹丹在众多剧本中,精选出来推荐给儿子的。宋丹丹表示,无论剧本还是角色,这部戏都非常适合巴图。

  宋丹丹把关剧本 护航巴图《远大前程》

  2010年的《老牛家的战争》是巴图子承母业接演的第一部戏,一年后,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中,巴图再次和宋丹丹母子同台,进一步展现了他的表演天赋。两年两部戏,巴图新人出道固然是一个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宋丹丹对儿子接戏的严格把关。宋丹丹表示:“演员是个专业性特别强的职业,表演更是件严肃的事儿,不能瞎糊弄。剧本不好,角色不合适,宁可不接也不能凑合着演。”

  因此,尽管有很多剧组找到巴图,但对剧本严格的宋丹丹仍为儿子推掉了很多。剧本过关、角色合适,似乎成了宋丹丹为巴图接戏的“硬性指标”。而此次巴图加盟出演的新戏《远大前程》无疑入了宋丹丹的“法眼”。该剧以90前后大学生为表现主体,讲述了年轻人步入社会,从梦想走进现实的励志故事。宋丹丹表示,无论年龄层、故事还是作品主题,这个戏与巴图都很契合,剧本相当好。对此,巴图也认为妈妈给他选了一部好剧。“我非常喜欢这个戏。‘黄小球 ’跟我挺像的,所以,演起来会特别舒服,没什么距离感。”

  巴图拓宽演艺路 宋丹丹力挺儿子表演

  “我的儿子,天才!”宋丹丹曾在自传《幸福深处》中这样形容巴图。在她看来,两岁多还不会说话的儿子是“贵人话语迟”,而跟在新闻联播结束语后的一句 “谢谢搜按(收看)”,更是儿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天才表现。宋丹丹说,巴图在满语中是“英雄”、“勇士”的意思,无论儿子做什么,都会勇往直前,做到最好,演戏自然也不例外。之前宋丹丹曾公开称赞儿子演戏有天赋,进步非常快,而对于巴图此次在《远大前程》中的表现,宋丹丹也笑说越来越有样了。

  剧中,巴图饰演的黄小球痴心于心计女孩苏晓曼,即便她瞧不起自己,屡遭冷眼,他仍陪伴其左右,默默守候。这是他从演以来,首次出演感情戏。巴图坦言没恋爱过,挑战很大,但好在宋丹丹经常为他支招。“我和她是母子,也是良师益友。在演戏上,她是我的老师,对我的表演帮助非常大。比如,这次演感情戏我没经验,她就教我,少说话,多做事,甭管她怎么对你,你就使劲对她好。是女人,最后都会被你融化掉。”巴图说。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