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博纳老总携旗下众星亮相 助《龙门》票房飙升

2011年12月13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博纳两大花旦吴辰君、袁泉
博纳两大花旦吴辰君、袁泉

博纳老总携众星亮相
博纳老总携众星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执导的IMAX3D武侠大片《龙门飞甲》亮相京城,在红毯走秀中,博纳总裁于冬亲自率领集团旗下博纳经纪公司艺人袁泉、吴辰君、高虎、戚迹,组成气场强大的“博纳军团”黑衣亮相,为影片首映发布会鼎力造势。

  在现场红毯上,众多圈内名流纷纷现身,星光熠熠。博纳总裁于冬及旗下经纪公司的袁泉、吴辰君、高虎、戚迹这四位重量级艺人共同亮相,五人全部黑色着装,气场十足。多位著名明星导演也第一时间力挺这部IMAX3D武侠巨制,助《龙门飞甲》票房大卖。张纪中、黄建新、王晶、王中磊、杨子、黄圣依、柳岩等几十位受邀明星及社会名流以及《龙门飞甲》全体主创均着盛装出席,持精美3D请柬依次入场。观影结束后,盛誉爆棚,大家都对这部武侠大片给予极高评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