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议校车侧翻事故 李冰冰:不要成为“孝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3日09:05
视频:徐州丰县校车侧翻 15名学生遇难
韩红在博文中辞藻激烈抨击事故
韩红在博文中辞藻激烈抨击事故

李冰冰公开表达心痛之情
李冰冰公开表达心痛之情

姚晨公开呼吁“给孩子一个安全的未来”
姚晨公开呼吁“给孩子一个安全的未来”


  2011年12月12日下午,徐州市丰县首羡镇发生校车侧翻事故,据相关报道称事故车辆系镇中心小学校车,截止13日凌晨2时,已造成15名学生死亡。

  事故曝光后,立即引发网络讨论,众多内地明星也加入热议和祈福的行列中。内地著名影星文章通过其个人微博呼吁“请给我们的未来一个安全的保障”。而女星李冰冰则声讨校车变成“孝车”,字里行间难言伤感心痛。对于本次事故,内地歌手韩红表现得有些激动,在其发布的博文中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用强烈的辞藻怒斥本次校车侧翻事故。

  截止至发稿之日早8时,参与讨论校车事故的明星有姚晨、文章、舒淇、韩红、李冰冰、谢娜等。这是继温甬事故、校车撞车事故之后又一次明星集中热议公共事件,可以说网络的发达使明星自身的“公民”属性得以回归和展现。而是否还会有明星表达自己对事故的看法,明星的热议是否能对事故的进展有所影响,请进一步关注凤凰网娱乐频道。

  明星热议“孝”车

  李冰冰:校车可不可以不要成为“孝车”!!心痛得已说不出话来……

  文章:请给我们的未来一个安全的保障。

  韩红: 对不起我要骂人了!我x!我他妈无语了!连他妈孩子都不能保护吗?!

  姚晨: 请给孩子一个安全的未来!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