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幸田来未宣布闪电结婚 对方为摇滚乐队主唱

2011年12月13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幸田来未宣布结婚消息的手书
幸田来未宣布结婚消息的手书

  搜狐娱乐讯 (aya/文)日本歌坛性感歌姬幸田来未(29岁)于13日凌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对方是人气混合摇滚乐队BACK‐ON的吉它手兼主唱KENJI03(27岁)。

  在结婚报告中幸田来未写道:“他是个很棒的人,不仅仅能接受作为艺人的幸田来未的存在,同时又能为我创造一个自在、放松的环境。今后我想要和他共同建立一个欢声笑语不断的家庭,希望大家能用温暖的目光守护我们。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混合摇滚乐队BACK‐ON成立于2002年,2005年推出正式出道专辑《BABY ROCK》。他们不仅仅在日本摇滚界有很高的人气,同时还活跃在美国、中国台湾等世界各地的舞台上。

  今年8月,幸田来未与KENJI03曾同台表演,当时她还在舞台上亲了KENJI03的脸颊,演出之后二人开始交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