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仔仔避见大S想生子 Ella爆SHE明年合体发片

2011年12月13日08:42
来源:搜狐娱乐
仔仔避见大S想生子 Ella爆SHE明年合体发片 点击查看组图
仔仔避见大S想生子 Ella爆SHE明年合体发片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邓俊丞/图文) 都是人气偶像,12月12日晚,导演朱延平率仔仔(周渝民)、Ella、杨幂一同亮相“快乐大本营 ”新春特别节目引来众多粉丝围堵,而并不出售的现场门票更被黄牛炒到近四千元一张。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在 新片中首演人父的仔仔坦言想结婚生子,不过谈及早前录制《康熙来了》避见旧爱大S,他则坦言不愿被放大,怕 惹尴尬。而Ella则透露已经单飞一年多后,SHE明年将合体,最晚于下半年推出新唱片。

  仔仔:避见大S免尴尬

  因为《流星花园》至今都人气披靡,仔仔此次再新片中与小小彬出演一对父子。首次享受为人父的待遇,仔仔 也坦言心中很享受:“我一直都很梦想能尽快结婚生子,曾经我希望是25岁能实现,但那时候我还没有足够的能力 去经营婚姻,但现在不小心就已经30岁了,我也不敢制定是什么时候,只是很盼望能顺其自然的发生。”

  在仔仔的感情史中,大S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位,虽然已经各奔行程,但两人依旧称友情依旧。不过早前录制《 康熙来了》时,却传出大S有意避忌,而最终由有孕在身小S亲自出场。对此,周渝民表示从未刻意要求:“但是去 录节目时,如果主持人是她,就算我们自己不尴尬,媒体肯定会把焦点模糊,大家都会认为是冤家聚头嘛,这就很 美必要。很感谢制作单位的邀请,也感谢当天节目的重点一直在作品上。”新作即将上映,仔仔亦表示不会主动邀 请大S捧场,但透露导演朱延平以及邱黎宽早已通知小S转告。

  Ella:SHE明年合体出专辑

  因为成员Selina意外烧伤,SHE三人近年来都呈现各自单飞的态势,亦被猜测难有合体时。目前Hebe已经推出 两张个人专辑,并举行演唱会,Ella忙着恋爱和拍电影,而伤势渐愈的Selina则已嫁为人妻。对于两位好姐妹, Ella也感叹如今形影单只,难免孤单:“我很怀念在舞台上一期唱歌跳舞的感觉,这次来是第一个通告,我一个人 在休息室时就特别想她们俩,怀念一期打打闹闹的时候。”

  对于已经成军十余载的SHE组合,Ella亦强调不会解散,“其实在Selina出事之前我们就各自有单独的工作, 比如说Hebe出专辑,我的则是影视,Selina的重心在主持,后来因为出了大家都不想的意外,我们三个人也没办法 一起工作,只好各自忙好手头的工作,显得比较独立一些。”Ella透露,目前的单飞生活有望明年打破:“明年肯 定是有好消息的,最晚是明年年底,我们三个会再再一起出一张专辑。”不过对于新专辑收录的曲风以及其他,她 则表示还在策划中。

  场外:现场门票炒到四千元一张

  作为“快乐大本营”定在腊月二十八(1月21日)播出的新春特别版节目,周渝民、Ella、杨幂的超人气三人组 此次亮相亦引来数千名粉丝蜂拥。早在下午,就有大批粉丝围堵在演播厅外,而不少都是从外地赶来长沙为偶像捧 场。由于节目门票不对外出售,一些黄牛党也趁机捞金,原本纯属赠送的门票统一售价接近四千元,但尽管如此依 然有大批粉丝求购无门。一位黄牛党向搜狐娱乐记者介绍场内总共容纳人数不过千人,而三人都是人气披靡,根本 难以容纳,才收到的门票不过五分钟便可出手。该人士透露,观赏角度比较好的粉丝票能卖到接近五千元,而较为 靠后的座位最低也能卖到3000元,这比许多演唱会的最佳门票都要高出数倍,令人咋舌。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