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克里斯蒂安贝尔北京宣传新戏 谋女郎倪妮成焦点

2011年12月13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谋带着“新宠”倪妮出场
张艺谋带着“新宠”倪妮出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即将上映,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更偕同太太前往北京出席首映礼为新片造势,活动期间他被不少粉丝包围,身边保安人员大为紧张,他在多重保护下压轴踏上红地毡。

  而新“谋女郎”倪妮同样是焦点所在。谈到拍摄时的辛酸,她不禁哽咽说:“我是第一次拍戏,本身很紧张,幸好他(克里斯蒂安贝尔)不停为我打气。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顺利完成戏份。”至于戏内摆腰前行的戏份,尽显东方女性媚态,其实镜头背后有苦自己知:“走的时候非常辛苦,还经专人训练,实际上摆动的幅度要求特别大呢。”监制张伟平则难忘张导为他送上过万美元的外套,出手相当大手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