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被问昆凌不悦 骂记者笑得有点白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2月13日08:21
与昆凌同游正面照曝光 周杰伦不承认恋情
 前晚(12月10日)周杰伦从日本回到台湾,记者拿昆凌儿时的照片给他看,他不悦地骂记者“白痴”。
 前晚(12月10日)周杰伦从日本回到台湾,记者拿昆凌儿时的照片给他看,他不悦地骂记者“白痴”。

昆凌儿时的照片
昆凌儿时的照片

进化三部曲
进化三部曲


  汉网-武汉晚报12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的18岁嫩模女友昆凌遭读者曝光她5岁及15岁照片,当时脸圆、鼻塌、眼睛小,与现在大眼、下巴变尖差别很大,质疑她整容。前晚周杰伦从日本返回台湾,被记者追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的模样?不料他为保护女友立刻快步离开,并说:“你刚才笑得有点白痴。”她的经纪人否认整容,认为是化妆技术进步,并表示可让记者摸鼻子检验。

  周董看照片骂“白痴”

  前晚,周杰伦从日本回到台湾的松山机场,记者拿出昆凌小时候照片给他看,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的模样?周杰伦猛然一瞧,随即脱口说:“等会再说。”之后加快脚步。离开机场大门,记者再次上前询问昆凌照片时,周杰伦忍不住说:“你刚刚笑得有点白痴,自己注意点。”在等车空当,再问他相同问题,他第二次回击:“你没带眼睛吗?自己看吧。”现场火药味十足。

  周杰伦返家下车时,记者继续追问他是否看过昆凌照片?周杰伦说:“白痴你自己不会看喔。”整晚他全程口罩戴紧紧的,记者关切身体是否微恙?他头也不回伸出无名指示威。

  经纪人称可摸鼻检验

  外界认为昆凌下巴变尖、双眼炯炯有神,与小时候相差很大,整容医师张炯铭分析,女性下巴从10至14岁之后才开始发育,她小时侯下巴就长,长大后因变瘦,下巴才显尖,但张炯铭认为:“她小时候眼晴泡泡的,双眼皮不明显,但现在她双眼皮却很明显,可能是化妆效果吧。”对此她的经纪人FiFi表示:“她没有整容,现在化妆技术这么好,有机会也可让记者摸鼻子。”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51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59554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