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桂纶镁借酒调戏陈坤 李宇春吃醋大打出手

2011年12月13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桂纶镁的造型非常豪迈
桂纶镁的造型非常豪迈

李宇春喜欢殴打陈坤表达爱意
李宇春喜欢殴打陈坤表达爱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克执导的3D电影《龙门飞甲》于圣诞档期上映,饰演异族公主的桂纶镁野蛮、风骚于一身,她讲外语“咕噜咕噜”表达爱意,非常搞笑。

  造型方面,桂纶镁的脸有刺青,戏服也要花掉10万元,而她首次拍动作片外,又有一幕借醉行凶调戏陈坤的场面,令李宇春吃醋,两女大打出手。拍摄调情戏时,徐克亲自教桂纶镁技巧,饰演陈坤旧爱的李宇春,喜欢打骂情人表达爱意,她也笑说:“难怪陈坤早跑掉了!”陈坤享受两女为他争风吃醋,他更过足戏瘾,一人分饰两角,他笑说:“像是人格分裂,早上演大奸大恶的武林高手,下午则变成小滑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