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完梦台湾开唱 预言将专心造人

2011年12月13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笑言完成台湾演唱会后,可安心造人了。
梁咏琪笑言完成台湾演唱会后,可安心造人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咏琪(GiGi)新婚2个多月,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十分甜蜜。她透露每次两人要分开都会哭,光是在门口吻别就要半小时。昨日她到台湾为演唱会宣传,老公特别托人送花,以西班牙文写着“我爱你,小美人!”老公希望她漂亮的开唱,每天检查她的手脚,还贴心帮她擦乳液保养,GiGi忍不住大赞:“他真的是很sweet的老公!”

  证Sergio家境好

  对于老公被爆经济条件不如想象好,GiGi更被指贵妇梦碎,但GiGi却说:“幸福不是用金钱打造,阳光下喝杯咖啡也很幸福。他家境好,只是我们不想太挥霍,我还没带他去吃大牌檔呢!”

  出道15年,GiGi将于明年5月5日首度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演唱会,笑言希望完成个唱就可安心造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