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飞跃的心》 《首映》慈善晚会首唱

2011年12月13日07:44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黄晓明
资料图: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栏目组正紧锣密鼓地敲定着各项事宜,哪些嘉宾会出席红毯,明星是否会参与竞拍,拍品最终花落谁家都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而在对晚会总导演田华进行采访中得知,当下炙手可热的明星黄晓明不仅出席本次慈善晚会,还会在现场进行助拍,更令人期待的是黄晓明将首次在电视上演唱《少年岳飞传》的主题曲《飞跃的心》。

  热衷于慈善事业的黄晓明在繁忙的档期中抽出时间配合《首映》慈善晚会,拍摄宣传片、录制主题曲、参加表演,为慈善尽心尽力,而且田导还向我们透露本次慈善晚会主题曲的名字《因为爱 相信爱》正是得益于黄晓明。

  敬请期待12月17日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的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众星璀璨、携手慈善,温暖2012!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