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奸细》杀青 老中青三代实力偶像派集聚

2011年12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海顿(资料图)
导演海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度谍战大剧《奸细》在京郊顺利杀青,海顿一人担纲导演、编剧、主演三职成为焦点。 海顿介绍,《奸细》由北京姐妹同盟文化和博艺华赢共同打造。剧情主要讲述晋冀鲁豫边区三位共产党高级将领在新婚之日,意外得知三人的新婚妻子中有一个是国民党奸细。为了查出这个代号“含羞草”的间谍,三对夫妻间发生了跌宕起伏的故事。王奎荣、于和伟等实力演员也加盟了该剧。

  电视剧《奸细》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期间,国民党决定派出代号“含羞草”的间谍,潜伏在中共高级将领身边,企图通过与革命党人结婚,渗透晋冀鲁豫边区共产党内部,开展破坏活动,我方情报工作人员在截获消息后,启动行动还击,最终粉碎了敌人的阴谋。和传统谍战不一样的地方是,《奸细》中的间谍是革命党人至亲至爱的妻子,因此少了很多打斗,枪战的场面,有了更多心理战。因为爱情元素的加入,使整部片子风格显得更为“温柔”。

  作为内地最具收视保证的青年电视导演海顿同样也是大家熟悉的谍战剧演员,内敛的气质下透露的质感与神秘似乎是他被很多谍战剧选中演男主演的不二法宝,从《黑玫瑰》到《雾都魅影》,亦正亦邪的演技无论是正面角色的男一号,还是剧中最大的反派,都赢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阵阵喝彩。从《决战华岩寺》《喋血钱塘江》到观众至今一直期待的《盗火线》《奸细》,海顿用内涵和实力,告诉了大家做好演员不一定是大明星。据悉,汇聚了佟瑞欣,赵恒煊,于和伟,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这些戏骨级演员加盟该剧除了因为电视剧《奸细》有好的故事和优质的制作团队外,更多的共性是这些实力派都对该剧的编剧导演海顿赞赏有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