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冯绍峰《鸿门宴》热映 杨恭如胡军版被比拼

2011年12月12日16:29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刘亦菲版项羽和虞姬
冯绍峰刘亦菲版项羽和虞姬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云集冯绍峰、刘亦菲等众多影视大腕的电影《鸿门宴》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而6年前另一部由胡军和杨恭如主演的《大汉风之霸王别姬》也在最近被诸多影迷纷纷对比议论。

  据悉,《鸿门宴》上映一周就票房过亿,口碑俱佳,特别是今年爆红的影视偶像冯绍峰更是获得了广大业内人士在电影圈的认可,人气暴涨。而杨恭如胡军版当年也是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同样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胡军扮演的项羽男人气概和性格气场虽然略输冯绍峰,但是谁也没有曾想到没过几年,他已经红到在近年多部院线电影中领衔,大受欢迎。此次冯绍峰、刘亦菲领衔主演的2011版除了当红偶像冯绍峰加盟外,还汇集了黎明、刘亦菲、陈小春、黄秋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2005版除了有亚姐杨恭如、影帝胡军外,还有王刚、吴倩莲等实力派演员,均属于偶像实力派兼具,影响相当。11版服装造型,尊重历史又不乏时尚气息,05版服装道具比较符合和遵循史实,但无论哪版在这点上都让人无可挑剔。对于剧中的唯一女主角虞姬,不论是刘亦菲还是杨恭如版本,都给人同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杨恭如版更表现出了虞姬的纤柔和凄美,让人更加怜惜,倒是刘亦菲千年不变的造型和表情,难免让人嗤之以鼻。剧情方面,05版更中规中矩,22版视角独特,给了观众不一样的观看感受,以及对这段历史新的启发,同样也让很多观众觉得商业气息太浓,脱离历史。

  不同年代,不同演员,不同导演,不同技术,出来的同题材的影片,肯定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唯一觉得遗憾的便是,05版当年是以系列数字电影的形式出现的,且《霸王别姬》这部是《大汉风》系列中唯一一部搬上了荧幕并且在当年取得不俗票房成绩的数字电影,可能因为宣传方面不够到位等元素,没有让众多对其抱有期待的观众和影迷在宽泛的渠道观看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