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童瑶谈《巨额交易》 崇拜马俪文欣赏蓝正龙

2011年12月12日15:53
来源:搜狐娱乐
童瑶做客《最佳现场》
童瑶做客《最佳现场》

童瑶现场收信
童瑶现场收信

  搜狐娱乐讯 日前,85后气质女生童瑶做客某专访节目,为正在全国上映的电影《巨额交易》做宣传。席间,童瑶接连遭遇记者团“拷问”,不过才思敏捷的她不仅从容一一应答,更凸显出自己对该片导演马俪文的崇拜之情和对“前男友”蓝正龙的欣赏。

  崇拜马俪文,不谈片酬便接拍

  马俪文导演是童瑶最喜欢的导演之一,此前她拍摄的电影《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和《我们俩》都令童瑶相当感动,印象深刻。童瑶说马导的作品感情细腻,特别是细节十分打动人。所以,当听说马俪文将亲自执导《巨额交易》这部喜剧电影时,童瑶丝毫没有考虑片酬,便毫不犹豫地表达出自己希望出演的愿望,并最终得以实现与马导合作。

  欣赏蓝正龙,工作认真待人细心

  在《巨额交易》中,蓝正龙扮演童瑶的“前男友”。虽然两人对手戏不多,但童瑶表示跟蓝正龙接触后发现他是个幽默的人,“而且工作起来很认真,在片场也经常照顾我。”童瑶讲述起蓝正龙的片场轶事,“他很认真地准备剧本,对角色的研究比较透,所以在片场常常会有爆发力。”让她对这位台湾型男印象最深的,则是蓝正龙对自己细心的关照,“因为天冷,经常我俩拍完对手戏他就会把暖手袋让给我,怕我冻到。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有时我们拍完镜头,他会跟我说我的头发乱了,然后主动伸出手帮我整理头发。”

  片场被打晕,首次出演激情戏

  谈及正在上映的《巨额交易》,童瑶又大大爆料,自己不仅是第一次出演激情片段,更是由于太入戏被蓝正龙现场打晕,却仍然坚持拍完整个镜头。根据情节设置,童瑶与蓝正龙发生了很大的冲突,后者爆发力太强导致童瑶头磕在墙上被撞晕,据她自己回忆“后面已经不记得情节是什么了,就是一直晕晕地在表演,直到导演喊停才结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