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Hold住姐入驻江苏卫视跨年夜 大玩穿越尽显幽默

2011年12月12日15:31
来源:沈阳晚报
Hold住姐
Hold住姐


  昨日,江苏卫视2012跨年演唱会的发布会在京举行,这也标志着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正式启动,脱口秀新星、网络红人HOLD住姐担任主持大玩穿越,尽显幽默。据了解,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明星阵容超级豪华,刘若英、谢霆锋、周笔畅、林宥嘉、萧敬腾、阿朵、许嵩等明星已经确认加盟。此外,法国歌手Jean Roch现场演绎《Can you feel it》这首《非诚勿扰》上的“神曲”。

  发布会邀请来网络红人、脱口秀新星HOLD住姐作为主持人,这也是她在内地首次主持发布会。刚上场,HOLD住姐依旧是一身“洋装+浓妆”的搭配,随后hold住姐拿出看家本领,从洋装里掏出泳帽一秒变乐嘉,然后掏出画笔在光头的“头皮”上画出刘海,笑翻全场。除了动作之外,在谈到江苏卫视跨年要用什么样的主持人时,她的一句“主持人最好是孟非、乐嘉将我团团围住,众星拱月”,立马hold住全场。据了解,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持人将由孟非、李响、李好、彭宇、李艾、乐嘉等主持,而hold住姐则会担任观众互动嘉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