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嘉良苏岩亮相“时尚先生盛典” 引爆红毯现场

2011年12月12日17:45
来源:搜狐娱乐
罗嘉良苏岩夫妇
罗嘉良苏岩夫妇

苏岩与陈数
苏岩与陈数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举行,重量级明星、时尚界翘楚、商业界精英、公益界模范齐聚一堂。当晚香港男星罗嘉良一袭黑色西服,尽显儒雅帅气时尚范儿,苏岩身着孔雀蓝女神裙,佩戴金铜色荷叶项圈,大气时尚女神范儿十足,夫妻二人亮相红毯瞬时引爆全场。典礼中香港视帝担任颁奖嘉宾,为黄海波和陈数颁发“时尚先生年度电视男女演员”奖项,意义非凡。

  鸡尾酒会秀恩爱 甜蜜之举羡煞旁人

  罗嘉良苏岩夫妇手牵手步入鸡尾酒会,全程形影不离,十指相扣,同举杯,共饮酒, 结婚两年来,恩爱之情有增无减,种种甜蜜之举羡煞旁人。

  香港视帝颁奖 意义非凡

  夫妻二人与老友陈数在休息区域相互问候,彼此探讨香港、内地影视届发展等话题,颇为巧合的是,罗嘉良苏岩在颁奖舞台上的颁奖对象竟然就是陈数,顿时双方倍感开心,陈数与苏岩在台上热情拥抱,同时此奖项由香港三届视帝罗嘉良和太太苏岩颁发,意义非凡。

  据悉,罗嘉良在盛典结束后不得不赶回《精忠岳飞》剧组,该剧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希望能尽快与观众见面,由苏岩出演的《青盲》将于明年2月在多家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