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真心话大冒险》之《北京故事》 李威赤裸狂奔

2011年12月12日15:06
来源:搜狐娱乐
寒冬深夜李威身着背心短裤在超市完成拍摄
寒冬深夜李威身着背心短裤在超市完成拍摄

李威《真心话大冒险》微电影深夜赤裸狂奔
李威《真心话大冒险》微电影深夜赤裸狂奔

李威微电影拍摄中
李威微电影拍摄中

李威与谢楠冒着严冬拍摄微电影
李威与谢楠冒着严冬拍摄微电影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马志宇执导的都市时尚片《真心话大冒险》,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为给影片预热,近日,片方启动了同名系列微电影计划,六大主演每人将单独为该片拍摄一部微电影。发布会当天,曾因主演《土司男之吻》、《放羊的星星》等众多热播偶像剧的台湾当红小生李威闪电现身北京,为由自己主演的6部微电影的开篇之作《真心话大冒险》之《北京故事》站台宣传。李威坦言,这部微电影为创造了自己的“三个第一”,第一次出演微电影,第一次以编剧的身份参与到幕后创作中,第一次在冬天的深夜只穿着短裤背心赤脚奔跑,因此,这部影片对于自己来说,可谓是意义非凡。据悉,这部微电影在网络上播出后,在新浪微博上迅速被转发了4万多次,感动了许多网友,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这部时长近15分钟的微博电影,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北京的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李威出演的男主角因为出了车祸最终没能对自己心爱的女孩儿说出“我喜欢你”这句话,而那个女孩儿在失去了李威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深爱着李威,但却永远等不到这份爱情了。李威表示,之所以在创作剧本时没有给这段爱情故事一个完美的结局,是因为他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这部微电影懂得去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因为一旦失去了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为了能将这段爱情故事演绎的更加真实和动人,李威只穿着背心短裤赤脚在深夜零下2度的北京街头迎着寒风奔跑。谈及这段奔跑的戏份,李威回忆说,在两天的拍摄中,他每天晚上都要从8点多不停的跑到凌晨1、2点,因为他的短裤比较肥大,所以在跑的过程中,不仅冷风一直往短裤里头灌,而且还要冒着随时走光的危险,“拍这段的时候真的是冻到毫无知觉,脚也受了伤。”如此夸张的在街上奔跑,难道不担心被街上的行人投来异样的眼光吗?对此,李威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周围的人怎么看,因为他只是想着怎样把这个角色演好,其他人怎么看都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