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旸丁志诚《刀出鞘》 中玩“追捕”

2011年12月12日14:30
来源:搜狐娱乐
丁志诚协助杨旸安全撤退
丁志诚协助杨旸安全撤退

杨旸与丁志诚在《刀出鞘》中感情忽明忽暗
杨旸与丁志诚在《刀出鞘》中感情忽明忽暗

  搜狐娱乐讯 一部反映抗日英雄为保护国宝头盖骨而与日本人抗衡的人文大戏《刀出鞘》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已经渐入尾声,并计划于12月中旬杀青。日前,该剧的几位主演聂远、陶虹、丁志诚、杨旸等接受采访,在谈到自己与丁志诚的感情纠葛时,新锐女演员杨旸打趣道,两人经常在剧中上演“追捕游戏”。

  采访中杨旸向记者介绍,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梅芳与聂远曾是一对恋人,但是为了成全姐妹陶虹,放弃了自己的爱情。与此同时在面对丁志诚的感情时又是左右不定,纠葛万分,却一直出于躲避状态。杨旸打趣道:“我们两人在剧中的情感如同‘追捕游戏’一般,他追我跑。”

  据悉,目前该剧已经进入到尾声阶段,杨旸的戏份也相应的加重。本月20号,由杨旸携手陈龙主演的悬疑电影《新月魅影》也将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杨旸将会在新片中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