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轶演绎《宝贝计划》 忙里偷闲拍广告

2011年12月12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忙里偷闲为代言做广告
宋轶忙里偷闲为代言做广告

宋轶随音乐翩翩起舞
宋轶随音乐翩翩起舞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成、李彩桦、宋轶、扎西顿珠等倾情演绎的都市轻喜剧《宝贝计划》目前仍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宋轶饰演“小辣椒”李小梁,泼辣的性格为该剧平添了不少喜剧色彩。忙于拍戏的她最近忙里偷闲为自己代言的某品牌拍摄了一支广告。

  由于该戏目前进入尾声阶段,宋轶的戏份也在不分昼夜地加紧拍摄,紧张的拍摄,让宋轶几乎腾不出任何空闲的时间。为此,她代言的某品牌还特意讲广告的拍摄安排在宋轶拍戏的现场,如此兴师动众的举动让宋轶感动不已。

  在拍摄广告的现场,宋轶一身纯白色连衣裙现身,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宛若精灵一般轻舞飞扬。顺利拍摄了广告之后,宋轶还不忘请工作人员喝水表示感谢。

  据悉,《宝贝计划》即将在本月中旬杀青,工作不断的宋轶目前也正在为自己的下一部戏做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