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的契约》热拍 崔嵩:靠喝酒才能演“狗血”

2011年12月12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中崔嵩(左)为爱左右为难
《爱的契约》中崔嵩(左)为爱左右为难

崔嵩(左)饰演的胡光子十分接地气
崔嵩(左)饰演的胡光子十分接地气

  搜狐娱乐讯 根据墨西哥热播剧改编而成的都市爱情片《爱的契约》目前正在厦门热拍,即将进入尾声。该剧汇集了涂松岩、巩汉林、赵柯、夏凡、崔嵩等众多新老实力演员加盟。剧中,实力演员崔嵩饰演仗义且有点贫嘴的胡光子,跟好哥们儿夏凡一起智斗涂松岩,但在面对爱情与友情时,他却左右为难。面对这几场“狗血”的剧情,崔嵩替胡光子做主,借酒消愁。

  说到“狗血”两字,崔嵩说其实很多电视剧都有这样的成分在里面,其实所谓“狗血”就是贴近大众、接地气。“老百姓生活中发生的很多事情其实都是‘狗血’剧情,但却十分暖人心,放在剧本了,观众看了也会有不少体会。”崔嵩说到。

  提起自己在《爱的契约》中饰演的胡光子,崔嵩也是一肚子委屈,为角色喊冤:“其实面对选择爱情还是友情这个左右为难的问题时,胡光子跟大部分人一样心里很纠结,一边是好哥们儿一边是喜欢的人,很难选择。于是我特意为他加了几场喝酒的戏,这样也能表现出他内心的纠结。”正是因为这几场酒戏让胡光子这个人物接了地气,就连导演也是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