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学妹爆倪妮成名背后秘密 已与大学男友主动分手

2011年12月12日13:38
来源:金鹰网
网爆倪妮生活照
网爆倪妮生活照

倪妮剧照
倪妮剧照


  金鹰网讯(记者 何玉娟)这两年张艺谋推出新人的手段如出一辙——全国秘密选角,秘密集训,影片上映前偶尔小露侧面,令公众“只闻其人,不见其人”。《金陵十三钗》要上映了,新晋谋女郎倪妮也一点一点浮出水面,各种信息主动扑面而来,而倪妮身边的同学也从最初接受采访时的三缄其口,到主动在微薄上曝光倪妮的照片。这个节奏和《金陵十三钗》与公众见面的步骤保持着惊人的同步。

  倪妮到底是什么人?清纯?英文好?曾经是班长?随着倪妮逐渐在网络上曝光,她大学的同学在影片首映式前一天晚上在微薄贴出她大学时的照片,几十条转载称网络上曝光的与本人相差太远,要为倪妮证名。金鹰网记者通过多次转展,联系到倪妮大学同学、大学班主任、大学校友,力图呈现新一代谋女郎诞生的背后。

  “玉墨”倪妮从激情戏中走出来

  《金陵十三钗》筹备初期,从剧本到选角,公众和媒体曾有一段时间集中关注,张艺谋和张伟平亦并不避讳主动接受媒体采访。而关于张艺谋全国选的十三钗却从未与公众见过面,其中几位被入围十三钗的候选演员因为主动曝光照片被踢出《十三钗》,其中有曾在《丑女无敌》饰演女主角的李欣汝。

  之后再掀起《金陵十三钗》的关注风潮是每年一度的申报奥斯卡时间,奥斯卡,或许令国内电影人每年一阵痛,虽然中国已经多年无缘奥斯卡了,却并不能抵挡国内电影人每年申报奥斯卡的热情。这一次严歌苓的编剧,加上奥斯卡影帝贝尔的加入,张艺谋似乎更加信心满满。此时,依然难寻十三钗的蛛丝马迹。

  直到贺岁档的号角逐渐吹响,新画面公司在前期宣传时主动曝光了“玉墨”的激情戏日记,披露了拍激情戏过程的纠结与挣扎,其中一段“今晚,我是那个最纯真的玉墨,最隐忍的玉墨,最可爱的玉墨,最真实的玉墨,我希望在和我爱的男人分开前,好好享受这短暂的接触,想要把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珍藏在脑海里。”被网友热议为“玉墨体”。之后,倪妮的身份被网友挖出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07级播音主持班学生,1988年出生,江苏盱眙人。这个过程,几乎复制去年周冬雨走红的套路,当然在营销手段上更甚一筹。

  造星的过程亦和周冬雨走红的一个套路,各地秘密选角后,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培训,知情人士透露,《金陵十三钗》开拍前,被选中的女孩们封闭式的接受表演、英文、穿旗袍等各方面的训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