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遇上铁腕婆婆 《女人的战争》演绎豪门风云

2011年12月12日13:36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饰演朱杏梅
胡静饰演朱杏梅

  搜狐娱乐讯 由胡静、潘虹、王新军,李勤勤,涂黎曼主演的年代悲情大戏《女人的战争》目前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剧中胡静将处于不同人生际遇时期的朱杏梅的不同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彻底颠覆她以往留给观众的印象,完成了从柔情到刚毅的转变。作为嫁入豪门后的首部作品,胡静在剧中也饰演一位豪门儿媳,遗憾的是剧中的她却不如现实生活中幸福,不仅遇上了一位铁腕婆婆,更陷入她为之付出惨痛代价的豪门风波。

  在《女人的战争》中,胡静饰演的女一号朱杏梅是个柔弱女子,她与少爷相爱却不得善终,卑微的出身使其忍辱负重,被潘虹饰演的婆婆逼迫离开豪门流亡在外,最终在明争暗斗的乱世中成长起来,与潘虹饰演的恶婆婆上演了一场华丽交锋,最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当年嫁入马来西亚富商家庭并生下儿子,很多人以为胡静会就此息影,但她却复出接拍了电视剧《女人的战争》,导演表示选择胡静,“一个是这个角色有大量的舞蹈、唱歌的戏,胡静是舞蹈演员出身,可以满足这个要求;还有就是当时胡静已经嫁入豪门了,这一点和剧中的某些故事背景有一定的接近性,她可能会更加了解那种家庭内部的一些情况,演起来会更得心应手一些。”听到导演的解释,胡静却笑了,“导演是开玩笑吧,其实我在这部戏里演的哪是豪门媳妇啊,有一场戏让我连跪8次,虽然导演心疼我让我戴护膝,但我为了效果真实就拒绝了,哪有豪门媳妇要受这种苦的?”同时胡静补充道,“当时接了这部戏最主要是非常喜欢剧本,以往的本子可能会让我们体会到年轻到年老的过程,但是这部戏却能让你同时演绎丫鬟、舞国皇后、黑帮老大、媳妇四种身份,相信任何一个演员接到本子都会心动。

  作为年末压轴巨献,《女人的战争》在山东卫视收视一路飘红,安徽卫视的白天剧场播出收视也表现不俗。许多热衷婆媳关系尤其是豪门恩怨的观众表示,《女人的战争》潘虹老师演绎的铁腕婆婆令人又爱又恨,果然是老戏骨,而胡静对角色的揣摩和把握也非常到位,把朱杏梅从最初的娇俏玲珑、温婉淡雅到聪慧干练、妩媚妖娆再到大气果决,刻画得栩栩如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