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赶拍《大金脉》 留洋富家女展爱国情怀

2011年12月12日13:24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资料图)
杨紫彤(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晋女星杨紫彤可谓是行程满档,刚刚结束贺岁电影《亲家过年》的拍摄,又马上赶回《大金脉》剧组继续拍摄。该剧是国内首部以黄金文化为题材的年代大戏,由金牌编剧张永琛和著名导演王文杰携手打造。杨紫彤出演的顾玉真是一个留洋归来的富家小姐,时尚洋派,性格爽直,并且还有着深厚的爱国情怀。

  《大金脉》以抗战时期为背景,通过采金老板鲁、孟两家人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与日寇进行艰苦斗争,折射了整个社会的变迁,讲述了近半个世纪的旧时代采金历史,在黄灿灿的金子中,谱写了金脉、血脉、命运的交响曲。杨紫彤出演顾玉真,是剧中郑亦桐的妹妹,从美国留学回来,时尚洋派,性格爽直,渴望一场轰轰烈烈的生死爱情。但是后来,顾玉真也是受到了姐姐和鲁家山的影响,走上了坚定的革命道路,留洋女展露了一番爱国情怀。

  《大金脉》制作班底实力强大,是国内首部以黄金文化为背景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相信会是山东电视剧中心的又一部力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