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问鼎十佳 胡东亮相华鼎奖演技受认可

2011年12月12日12:17
来源:搜狐娱乐
新水浒获中国十佳电视剧
新水浒获中国十佳电视剧
制作总监邹赛光 演员胡东上台领奖
制作总监邹赛光 演员胡东(右二)上台领奖

  搜狐娱乐讯 12月8日,中国演艺圈具有极高影响力和权威地位的华鼎奖在深圳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会。电视剧新版《水浒》作为2011年度收视巅峰之作,毫无争议的将“十佳电视剧奖”收入囊中,而剧中的“豹子头林冲”的扮演者的胡东则代表新《水浒》亮相了晚会准备的红地毯出席颁奖盛典。模特出身的胡东尽显不凡气质与身材,所到之处都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

  新版《水浒》从年初在地方播出到8月上星播出,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赢得了2011年度的收视巅峰之作的美誉。本次在华鼎奖上脱颖而出揽得“十佳电视剧”大奖,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新《水浒》也成为十佳获奖电视剧中唯一的古装题材电视剧。电视剧的制作总监邹赛光对于新《水浒》获得“十佳电视剧”的称号总结为三点:第一,这是对剧组全体成员寒冰卧雪、不辞辛劳拍摄的肯定;第二,在观众心目中获得的良好口碑是获奖的关键因素;第三,业内人士对于新《水浒》的认可。代表新《水浒》剧组出现在现场的胡东则表示,获奖既是对全体剧组成员的褒奖,也说明新《水浒》的观众缘还是挺浓的。如今,已经成功转型的胡东可谓成了古装大戏的代名词,在新版《水浒》中成功塑造了林冲这个既英武之姿又沧桑悲情的梁山好汉之后,让胡东的人气骤然飙升。因此,受新《水浒》剧组的委托代表剧组出席华鼎奖颁奖典礼。今年,他先是受导演高希希邀请,接拍了《楚汉传奇》中的英布一角,紧接着又被《隋唐演义》剧组看中,在剧中出演耿直却清高的单雄信。有记者问胡东为何接连出演这样略显雷同的古装武将角色,胡东介绍道“对于正在拍摄高希希导演的《楚汉传奇》中英布这一角色以及刚接拍的单雄信一角,两者确有相似点,但是并不雷同,每个角色都是一个活生生的,谁也不能是谁的替代品,自己十分有信心能诠释出各个角色的不同,能接连演古装武将的角色,说明胡东版的林冲确实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人气飙升的胡东在被众多影视剧组看中的同时,也成了一些商家眼中的宠儿,眼下,胡东在同时赶拍两部大戏的同时,还见缝插针,马不停蹄地奔波于一些时尚、商业活动之间。 胡东在接受采访时感叹,由于工作忙,没时间休假,很少有时间陪在父母、妻儿身边,自己对此感到很愧疚。据悉,胡东在代表新《水浒》剧组领取华鼎奖后,还要立刻赶往《楚汉传奇》位于河北的片场拍戏。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