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公益广告唐悠悠上身 身体力行从我做起

2011年12月12日11:55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投身公益办实事
邓家佳投身公益办实事

《爱情公寓3》开播在即
《爱情公寓3》开播在即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爱情公寓3》主演们参与的《述说珍爱大行动》公益广告在网络上曝光,该广告里各位演员展示了自己的心爱之物,却因为一场大火荡然无存,表达自己的切身感受,呼吁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用行动呵护珍爱。主演邓家佳更是一秒钟变“唐悠悠”,剧中热爱表演的她面对火灾失去珍爱之书—演员的自我修养而悲痛万分,表演既搞笑又独具一格,瞬间让观众深刻记住了火灾的严重性。不过,也有网友看完邓家佳带有喜感的公益号召,同样幽默留言:没了自我修养,不用怕,因为咱们已经有“唐氏三大表演法则”。

  邓家佳支持公益 身体力行从我做起

  据记者了解,天生有着一副热心肠的邓家佳在拍戏间隙经常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包括光明计划、元宵节身体力行带20多名来自太阳村的小朋友看电影、吃团圆饭以及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办的国际艾滋病烛光日公益活动等等,更在2009年获得了由中国人民网举办的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的“最具青春活力奖”。此外,出身军人家庭的邓家佳表示平时在网上看到一些不法活动、不公之事都会在其微博上表示愤怒和不满,号召粉丝共同抵制此类行为。

  众志成城呼吁公益 《爱情公寓3》开播在即

  如今,明星投入公益活动例子比比皆是,从早前李亚鹏王菲夫妇的“嫣然基金”到如今韩红即将开唱的“美丽世界”公益演唱会,愿意真正加入公益办实事的艺人越来越多。这次《爱情公寓3》中所有主演加入《述说珍爱大行动》的广告拍摄,虽每人在宣传片中只出现短短数秒,但表现可圈可点,引起更多人对消防公益的关注。据悉,电视剧《爱情公寓3》明年将首次登上黄金时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