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熊汝霖:《敢问路在何方》唱出“北漂”的沧桑

2011年12月12日10:39
蒋大为
蒋大为

霸气小熊
霸气小熊

  熊汝霖,中国内地流行音乐歌手,数次惊艳《歌声传奇》的舞台,给大家带来了绝佳的审美体验。12月8日,新婚不久的熊汝霖再次加盟《歌声传奇》,继续向经典致敬。

  11月8日晚,《歌声传奇》录制蒋大为专辑。众所周知,蒋大为是歌坛上的“老大哥”级人物,他演唱的歌曲经久不衰。熊汝霖选择了蒋大为老师的《敢问路在何方》。熊汝霖一直唱摇滚风格的歌曲,他在《敢问路在何方》这首歌中也加入了很多摇滚元素。在第二演播室中,唐宁、黄龄、曹轩宾、金霖以及主持人大冰被熊汝霖的歌声震撼。大冰无不感慨地说:“听熊汝霖唱《敢问路在何方》,让我们想起的不止是‘西游记’这三个字,甚至让我们想起了‘北漂’这个词!这首歌让人感觉熊汝霖是一个历经沧桑的男人!”

  熊汝霖候场时,记者将大冰的话重述给他,熊汝霖说:“其实我也是个北漂,当年独自一人在北京闯荡,真的很不容易。这首歌真的是唱出了我的真实情绪,也把我这几年的生活经历给唱出来了,真的是用心在唱!”当记者问及熊汝霖来现场时,妻子有没有什么交待他的?熊汝霖憨厚地笑了笑说:“其实今天我来的时候我老婆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今晚(歌声传奇)拿不到冠军,回家不给饭吃!’这真的让我感到很有压力!”

  熊汝霖最终会不会拿到冠军?他当天晚上会不会“有饭吃”呢?敬请关注12月16日晚21:15山东卫视《歌声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