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潮装亮相时尚先生颁奖礼 自称时尚小伙子

2011年12月12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刘诗诗在台下
黄海波刘诗诗在台下

  搜狐娱乐讯 11日晚,“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近百名社会各界名流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颁奖礼,红地毯铺就的星光大道上星光熠熠,当晚,黄海波、吴秀波、蔡康永、权相宇、丹尼斯・吴等当红影视明星纷纷到场出席。

  当晚北京的气温低至零下,可时尚盛典的红地毯却是热火朝天,红毯上不仅是衣着品味的比拼,更是粉丝人气的大PK。当晚,红毯的声浪此起彼伏,黄海波一身黑色休闲西服搭配马靴的装扮显现硬朗潮男风范,在红毯上一出现就得到粉丝的热烈欢呼,甚至有粉丝在红毯两侧连呼“李大本事,我爱你”

  凭借多部热播影视剧中对角色的成功诠释,实力演员黄海波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型男”、“纯爷们”,不仅获得众多导演与编剧的邀约,更是深受知名潮牌与时尚媒体的青睐,频频亮相各类时尚活动。而在当晚颁奖礼上谈到对于“时尚先生”的理解时,一向对生活有独到见解与感受的黄海波以风趣幽默的方式谈起了属于自己的“时尚经”,黄海波说“邓超得奖的时候说他要把这个奖送给自己的老婆,有妻室的男士得‘先生’的奖才实至名归,这样说来,我离时尚先生这个称号还很远,只能算是一个时尚小伙子”,此外,黄海波还认为,真正的时尚先生应该是有品味,懂得尊重女性,照顾女性疼女人的“先生”。这一番别具风味的诠释,不仅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蕴含了当红男星黄海波对待时尚的最真实态度。

  当晚黄海波不仅受到粉丝们热烈欢呼,更受到数家媒体的追捧,大家尤其对他参演的贺岁巨制《金陵十三钗》显示出极高的热情,纷纷要求他预测十三钗的票房,对此,黄海波脱口而出,全球的话,30多个亿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